close

談愛情      07.09.2014 元始道長

願你最愛的人,也最愛你。願你確定愛著的人,也確定愛著你。願你珍惜愛你的人,也願他們的愛,值得你珍惜。願每個人生命中最愛的人,會最早出現。願每個人生命中最早出現的人,會是最愛的人。願你的愛情,只有喜悅與幸福,沒有悲傷與愧疚。

我渴望能見你一面,但請你記得,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。這不是因為驕傲,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,而是因為,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,我們見面才有意義。

那一瞬間,你終於發現,那曾深愛過的人,早在告別的那天,已消失在這個世界。心中的愛和思念,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。我想,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,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,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,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。我愛你,這是我的劫難。

我們不聯繫,好久了。當初不該與你那麼近,以至於我到現在都沒辦法適應與你突然的距離。曾經不該與你那麼好,以至於我們不好的時候我也會如此不好。雖然你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,可我還是想知道你的一切。不聯繫不代表不思念,沒見面不等於不關心,現在的你,過得好嗎?有沒有那一瞬間,你也曾想起我。你說,生命的幼稚就是患想與幻想是吧。

真正的愛情,不是付出全部,而是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。愛一個人沒有回應,與其乞討愛情,不如驕傲地走開。在愛情裡,最在乎的一方,最後往往輸得最慘。找個讓你開心一輩子的人,才是愛情的目標。最好的,往往就是在你身邊最久的。所以,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,只要這三樣:不騙你,不傷害你,和陪著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談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始道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