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您還在找情人?   10.20.2014 元始道長

世間關於愛情,林林總總,紛亂複雜。各式各樣的愛情都有,但人們對於小三、情人這樣的愛情卻有一種嗤之以鼻的厭惡。大體是因為這是一種侵犯性的愛情吧!現在的社會,我們彼此心知肚明,男人有錢可能會變壞,女人變壞了肯定有錢。對於做情人,不同的人看法也不一樣的!

性情灑脫的人說那是自由戀愛,愛一個人有什麼錯;道德原則高的人說破壞平衡而追求所謂的愛情本身就是一種罪過;而更多中立的旁觀者不過以此作為八卦,說男人色,女人壞罷了。但仔細研究,做別人老公的情人,對於女人來說,只是想要有錢而已,她不會放入情愛的,尤其兩者年級相差十歲以上者最為明顯。

對於女人來說,做別人老公的情人,就是一件具有挑戰性的事情,她們是怎麼看待的呢?以下是某師姐提供的意見!她說:人們說女人是水做的,那男人一定是海綿。因為從古至今,你會發現女人離不開男人,並且和男人一樣為自己愛的人瘋狂。即使被扣上道德低下的帽子,做了別人的情人也在所不惜。關於情人,有沒有愛情,到底對不對?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看法。

迷失的女人

迷失的女人看待情人很簡單,只要我喜歡,我愛他就好,其他的我都不管。至於家庭的問題,只要他離婚我就嫁。有一種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感覺,這種女人持著道德的底層,行使著本我的命令,擁有不合理的信念,只想要欲望的達成。

普通的女人

老公就像身上的關節炎,天氣不好的時候就會隱隱作痛,正常的天氣就不痛;而情人就像香港腳,那是心中止不住的癢啊!她們覺得還是自家的老公踏實,別人的老公雖然好,但止不住自己的癢。對於挖牆腳,搶男人的事情,她們是絕對做不出的!這種人,代表著社會大眾的道德底線,遵從自我原則,有欲望,但欲望被自己的理性給支配著。

聰明的女人

聰明的女人對於情人而言,只會莞爾一笑。因為她們不會像迷失的女人那樣作,她們懂得不作死就不會死的道理;也不會跟普通女人一樣,一輩子跟著一個男人,時而歡喜,時而鬱悶。在她們的情感遊戲裡,她們是主角。聰明的女人不會做情人,聰明的女人會找情人。男人找女人,女人也可以找男人。聰明的女人獨立自強,情人或許她會愛上,但絕對不會在一起,因為她們知道情人之間的愛情就如曇花。

師姐說,你若愛上一個人,最好遠離情人的角色。

當下流行什麼紅顏知己,藍顏知己,說白了一點,就是一個能排解自己內心寂寞煩惱憂愁的情人角色。不管是紅顏也好,藍顏也罷,他們的地位就是情人角色。如果大家把愛情奉若神聖的純潔的,那麼這些紅顏、藍顏是不允許存在的,但事實恰恰相反。

如果,你愛上了一個人,恰好又被對方愛著,但你們註定無法在一起,如果你不想失去他,最好不要與他做情人。因為它一時讓你得到快樂,卻永遠讓你背負著傷痛。為什麼這麼說呢?首先,任何關係由暗入明是一件滿心歡喜的事情,正如柳暗花明又一村了,而由明入暗的關係,就會讓人步入黑暗,提心吊膽。也就是說一旦兩個人成為了情人,你們的關係就進入了一種地下式愛情,便不再感到輕鬆透明。情人的角色因見不了陽光而產生一種不安全感。從而會向對方提出要求,用許多要求來填補自己的內心,一旦要求滿足不了就會陷入情緒的漩渦,甚至在患得患失之中迷失自我。

其次,情人之間太敏感,因為彼此距離太近而失去保護色,朦朧美。情人的眼裡容不得一粒沙子,一粒沙子也能磨碎人的心。難免會為一些小事而爭吵不斷,兩天一小吵,三天一大吵。時間長了,男人就走了,情人的面具也就摘下來了。

最後,做普通朋友或者說關係很近的朋友比做情人好。關係是獨立自由的,你是你,我是我。雖然我們之間有某種情愫,但這不會讓自己迷失。擁有各自的生活,不會要求對方,偶爾分享快樂,分擔悲傷。愛一個人,真的可以這樣,看著她/他就行,過好自己的生活。

不過,對於最後一點來說,很多人是做不到的,這就要看個人的悟性了。隻字片語是無法解釋清楚的。因為有人說這樣一句話:和自己愛的人做朋友,很痛苦!總有一天會把持不住,結果要麼是情人,要麼是陌路人。這是多麼無奈的一件事啊!

所以,很多聰明的女人,不會甘於做男人的情人,她們瞭解人性中自私的一面,與其做別人的情人提心吊膽,不如找自己喜歡的男人做自己的情人瀟瀟灑灑。不過,我希望不管是誰,擁有自己一份真的感情才是最幸運、踏實的。情人的角色就如電視劇中的配角,最後的結果要麼死了,要麼退出故事情節的發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您還在找情人?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始道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