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的路  11.14.2014 元始道長

欲戴后冠,必承其重!

我對你這麼好,你卻總是不冷不熱的。可我毫無辦法,誰叫一開始主動的人是我。偶爾也會想想,當我消失在追逐你的愛情路途裡,某個夜裡,你的手機微微一震,你會不會恍然地以為,還是我給你的溫柔。

一個人走在追求真愛的路上,會有冷水、有反對、有拒絕、有汗水、有淚水、有不理解、有嘲笑、…會有很多很多的阻力阻止我們前行,但是為什麼很多人不具備成功的條件,卻能堅持到成功的彼岸?答案是:因為他們心中有永遠澆不滅的夢想,有必勝的信念,有堅持到底不達目標決不放棄的決心!如果無能為力時,那就順其自然。

當一個人變的獨立而強大之後,便不會被生活的煩擾和瑣事所禁錮。遇到什麼就是什麼,遭遇什麼便會去應對什麼。不會因為內心空虛而拼命的想要填補,不會因為失去而拼命的想要什麼來替代,更不會因為遭遇了什麼而自暴自棄,怨天尤人。這時的我,懂得了擔當和不膽怯!

有時相愛,有時相恨,有時是親密無間的伴侶,有時又會變成親愛的敵人;我們要學會接受一個現實,沒有憎恨的愛情是不存在的,沒有痛苦的愛情更是癡人說夢。放不下就不要放下,忘不了就先記著吧,總有一天您會發現,在念念不忘中,已經遺忘了。

愛情的熱度總有失溫的時間,如何使愛情轉為濃密的親情?這是夫妻的功課,也是修道的路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的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元始道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